很開心,謝謝昨天稍來祝福的所有人,
昨天就在白吃白喝的情況下輕鬆愜意地度過。( ̄y▽ ̄)╭

明明就是上班日,我還是在辦公室耍悠哉,
人是乖乖地在辦公室裡坐著,不過完全沒在做正事。
(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應該有人會跟我說我平常也是這付德行,跟什麼生日不生日根本無關。 XD

中午吃古典玫瑰園,一吃就到2點才回辦公室,
感謝Yuhi、廷瑋猴組跟豆哥,有人請客的鬆餅格外美味啊!
(不過猴組真的很會吃,四個人點的東西他都品嚐到了)

晚餐是Testy,基隆路新開的那家,
裝潢還不錯,一樓有「紅緞帶」的造型設計。
套餐內容則是一如往常地吃到很撐,其中的前菜跟飲料是我最鍾意的部分。
還有吃到壽星的免費甜點,而且還是一口吃不出來的神秘外國進口栗子泥口味,
還要婉謝帥哥waiter的「西堤合唱團」。 XD
Vickie跟Yuhi的禮物我也很喜歡,是Aranzi Aronzo的小手提袋,
上面還是我喜歡的河童。 >//////<
(怎麼?女生不能喜歡河童嗎 ╰( ̄▽ ̄)╭)

然後去看了The Prestige。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精彩到會讓你想再多看幾遍。
不過前提是進電影院之前「千。萬。不。要。被。雷。炸。到」,╮( ̄▽ ̄")╭
你對劇情討論知道的越少,觀賞的時候你的感受就越多。
晚點再來補關於The Prestige的心得,小心有雷喔! XD

最後的最後,謝謝某人偷藏在家裡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雖然它太冰硬得像石頭一樣,吃下去很涼,可是心頭很暖。 *~**╰(‧ω‧。)

謝謝大家,我昨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