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二十九歲了,就在昨天。

這一年,我認識了很多人,其中有一部分是托某鳥的福結識的外島崗姐妹(雖然我好久沒上會談了),也在網路上跟許久未見的朋友重新取得聯繫,我們曾經在同個區域生活後來又各分東西的那種。還有一路見證我的任性幼稚不成熟的同學/學長姐弟妹,換過幾次工作累積起來的老同事、每次上班都要被我拖累的現任同事們,當然還有我的批踢踢網友們。

謝謝大家的簡訊以及Facebook上的祝福,儘管只是一句「生日快樂」都讓人覺得溫暖。

喔,對了,還有某鳥,生日這天的第一秒以及最後一秒都陪在我身邊。也許他忘記了該來個生日蛋糕,晚餐的餐廳也是我自己去訂,生日禮物更是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曝了光完全沒有驚喜可言。以我對他的了解,很多時候驚喜都會變成驚嚇,像這樣的安排反而沒什麼不好。

因為沒有蛋糕所以忘記了要許願,現在還來得及吧?

希望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在醫院服務的,病人狀況穩定每天都能準時下班、值班平安無事一夜好眠,其他人工作順利職場小人退散,被論文所困的文思泉湧下筆如有神助。再希望大家單身的早日覓得良緣,非單身的兩人世界甜蜜蜜,預備從人妻人夫升格或是要再接再厲生個二寶三寶四寶的都能承蒙註生娘娘庇祐。最後一個願望,噓,是秘密。

謝謝大家,最後一個二字頭的生日,我很快樂。


p.s.我的生日禮物:1.少女時代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Boys》。2.花不到一千塊錢買到了八本書。3.某鳥送的安全帽。(相當有他的風格XD)

p.s. again 未來一年的目標是要減肥瘦身,請大家用力督促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