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得太誇張,繼續補一個月前的遊記。 (─.─||||

這兩天我們跑去Genting(雲頂),一個在山上有遊樂園跟賭場天氣卻不太好的地方。
中午出發從捷運中央車站轉搭巴士上雲頂。

我們有事先在網路上買主題樂園的票(有分Indoor/Outdoor...等),
還有便宜的住宿(雙人房一晚38.88RM≒350NTD),連纜車的票都包含在內。

車程大約要1個小時,之後要改搭Skyway Cable Cars上去。
雲頂的纜車是一大特色,全長3.38公里,大概15分鐘可以到終點。
(這表示我要吊在半空中15分鐘 = =")
票價:one-way 4RM/人,two-way 8RM/人,不過如果有住宿的話只要以4RM來回喔!
沿途都是茂密的樹林,偶爾會發現一些人工造景,
內容主要是刻畫當地原住民的生活,例如狩獵,還會看到一堆假猴子。 XD

雖然纜車內有說明發生意外會有搭救員出現,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如果真的發生事故吊在半空中要怎麼來救人,
跟Spider man一樣飛來飛去嗎?

總之,到了雲頂,天氣不太好,霧大得要命,剛下過雨地都是濕的。
先去check-in,然後把行李放進那個便宜陽春沒有view被某人嫌棄得要死的房間。
我是沒差,反正我是來玩主題樂園、逛賭場,又不是玩飯店,
只是對於沒有提供牙膏牙刷小mur一下。

★★Genting Theme Park★★
我們挑的是Outdoor Theme Park,不過因為天氣因素很多設施暫時停止開放。
(大概是怕衝一衝就沿切線方向飛到山底下了吧 XD)
我對主題樂園真的沒多興趣,但票都買了還是來玩吧! \( ̄︶ ̄)/
介紹幾個我們有玩的東西:(詳細訊息連結裡面有喔!)
1.Spinner:一開始就玩這個,轉完頭都暈了,而且很想吐。 @@"
2.Flying Dragon:造型可愛,不過速度反而比想像中快,
而且我們第二天想再玩一次的時候才發現它是Indoor Theme Park的設施,
所以我們賺到一次,嘿嘿。 ( ̄y▽ ̄)╭
3.Cyclone:是小型四人座的軌道車,整個鐵造支架會讓你有搖搖欲墜的危機感, XD
整個遊戲的高潮在一開始的一個大俯衝,high完就沒了。
4.Grand Prix Fun Kart:小賽車,會發安全帽給你,跑個三圈大概就會結束。
5.Corkscrew:雲霄飛車,有high到。>//////<
6.Sungei Rejang Flume Ride:玩了會一身濕的東西,還有聰明的小朋友自備輕便雨衣。

戶外活動結束我們還跑去打保齡球。 XD
採三戰兩勝制,我輸了。 Orz
改天有機會再來雪恥。o(一︿一+)o

晚上去了STARWORLD,也就是賭場啦!
賭場入口有簡單的安檢,對於服裝儀容也有要求,戴帽子也不行。
照相機跟具攝影功能的手機也不能帶,入口旁邊可以寄放相機,
不過我還是偷渡我的小橘進去。 XD
(進去也不敢拿出來拍啦!到處都是攝影機,我不想被保安請出去)

在賭場裡面看到的幾乎都是華人,(穆斯林教徒禁止賭博)
是不是當地人我不太確定,因為是熱門觀光景點,所以有很多的觀光客。
特別是大陸遊客,上了賭桌的「氣魄」真的好驚人,
桌上的籌碼都堆的很高,下注的時候還會喊一下「赫!」助長氣勢 :p
晚上人爆多,中午以前的話倒是還好,(賭場好像是24hrs不休息的)
不過在運作的牌桌也會相對減少,有些像是「迷你骰子」會玩不到。
但吃角子老虎的機台很多,滿地都是。 XD
輪盤除了一般電影裡面那種,還有電腦化的。
可以像悠遊卡儲值那樣把現金放進機器之後開始加入賭局。
下注採觸碰螢幕方式,所以要小心不要按錯。
(我們就是因為手拙按錯壓在線上所以賠率減半 >"<)
煙味很重,又不是叼根煙才會贏錢,要也學賭神來片巧克力嘛!
不過上了樓梯的地方設有禁菸區,空氣清新多了。 :)

第二天的天氣一樣不好,早上先去賭場試手氣,
結果前面已經講了,因為手拙小賠70RM。(殘念)
check out後只有多玩了「Super Toboggan」跟「Flying Coaster」。
前面那個遊戲有限制體重,所以某人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玩。 XD
軌道就像划水道一樣,會先用履帶把你乘坐的東西往上送,然後就利用重力一路往下滑,好玩!
某些彎道真的會讓你覺得自己沿切線方向飛到山腳下。
「Flying Coaster」則是要額外花費,你會像超人一樣用趴的滑完整個軌道,
這個我沒玩,不過看某人玩得挺開心的就是了。

在大雷雨的歡送下我們決定下山回家,然後......

纜車走到一半的地方突然停下來,而且還上下晃動。 ε(┬┬_┬┬)3

當下真的都快哭出來了!
套句火箭隊常說的話:「好討厭的感覺啊~~」(哀嚎)

好不容易到了轉乘巴士的地方,結果回中央車站的位置全沒了,
我們只好轉搭往Puduraya,這一等又是將近一個小時。
回到平地,順道去逛了「Central Market」,一邊逛一邊等他弟弟下班一起回去。
結果,我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
「這裡的明信片只有KL Tower的1/3價錢」 (╯‵□′)╯︵ ┴─┴
某人為什麼完全不告訴我啊!!!
他還說什麼不想破壞我買東西的心情......
買貴了怎麼會有好心情啦! o(╬ ̄皿 ̄)=○# ( ̄#)3 ̄)

最後我們搭電車回家,感受當地通勤族的辛苦,
他弟說的:「還好今天只是擠,有時候味道還很......」 囧rz

為期兩天一夜的Genting Highland之旅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