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閱讀完個人相當喜愛的部落客青小鳥的新作:
《(史上最抖擻)青小鳥的圓夢實踐手帳術》
(書名太長只好換行,還有這書名看得我都為之精神一振了,科科)
決定立下自己的2011年新目標之一:我要打十個!(誤)啊...是「我要寫週記」!
(其實是自認沒有寫日記的本事,週記只要寫52篇就可以搞定,相對省事 XD)

青小鳥說要用輿論的力量(以及羞恥心)push自己產生往目標邁進的動力,
懶人如我想必很需要大家的鞭策,所以如果看到週記難產請出手催生一下。
(依庭應該會很有心得? XD)

之後會陸續公佈2011年的年度目標,敬請期待。
(但是內容聽起來很有可能會很廢很瞎就是了 Orz)


p.s.青小鳥號稱部落格界的女諧星,
    當初她以「法老王睡袋」以及「大佛頭套」成功吸引我的目光。 XD
    再看一次噴飯度依然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