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沒藥醫】
去年還常常忘記鎖門到回家發現後才大驚失色的我,
從慶祝建國百年之後就瘋狂地把自己反鎖在家門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哀號)
此等蠢事在2011年的第一週就發生了兩次,我決定要讓鑰匙也來個狡兔三窟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都跑去找房東拿鑰匙啊!>__________< )
心得:1.以後絕對不要安裝不必鑰匙就能上鎖的鐵門。
        2.未滿三十就開始服用銀杏會不會太早?囧rz


【白班】
這週的班表依序為:12/31  1/1  1/2  1/3  1/4  1/5  1/6  1/7
                          N     OFF   D     D    D   OFF   E     E
班表花俏到被人笑說是沒有(長官)愛。:p
久違的白班的確讓人不適應,(通常白班成員都是人妻媽媽集團)
早上起床很掙扎,下午三點又開始昏昏欲睡。(那是我大夜下班的就寢時間)
我想我對太過正常的作息過敏,天生就是要賣肝的命。
可惜這種錢再賺也沒幾年光景。(嘆)


【娃娃臉】
懶惰保養還可以被誤認為20出頭的年齡完全就是靠這張娃娃臉(挺),
希望我三十歲之後還堪用到能拿出去招搖撞騙。XD
感謝麵茶攤跟微笑碳烤的老闆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